千夏_沉醉在信浓的甜言蜜语中

一入刀男深似海,从此肝肾成路人(哭唧唧(´;︵;`))

搞事丸的日常

随便写写啦

私设如山

………………………………………………………………

“大将,你这样挑食会长不高的。”

“不会啦~只是不喜欢生的葱姜蒜青椒韭菜而已啊。”

“这已经不是而已的事情了吧。”药研掀桌(ノ=Д=)ノ┻━┻

“只是不喜欢,但是茴香是我的禁区。”双手比叉叉❌,“吃了茴香就像吃了鹤顶红一样死掉的。”严肃脸。

“唉?!!会死掉吗!!!”

“啊!😱不要哭啊退退!只是比喻而已啦。比喻!比喻!”

“大将你这样很过分啊。”

“我知道啦。随便说一下没有想到退退在嘛~啊啊啊!一期过来了,我先抱着退退走啦~”

午后

“小退怎么了?”一期从手合室出来就看到抱着小老虎🐯在门口走来走去的五虎退。

“一期哥,今天千夏姐把蛋糕份额让给我了。虽然是买来哄我,但是千夏姐没有蛋糕变得很消沉。”

“是想要让主殿打起精神来吗?”

“给千夏姐做个蛋糕就会高兴起来了吧。”

“当然。小退真是一个好孩子呢。”

……

“药研,今天小退和主殿发生了什么吗?”

“今天上午我和大将……”

“是这样啊。小退想做个蛋糕让主殿开心起来。”

“小退真是个好孩子啊。”

“是啊。满足弟弟的要求是大哥的责任。不过……”

……

啊~今天的午觉睡得好满足。果然把鹤球送去远征是正确的决定啊。哎嘿~桌子上面居然有蛋糕啊。为烛台切妈妈打call!疯狂爆灯!!!卧槽(#゚Д゚)什么鬼这是什么味道啊要死了早死了。

“特制的青椒茴香夹心蛋糕。满满的都是小退的心意。请不要浪费。”

∏_∏最后还是被一期发现了吗哭唧唧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