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夏_沉醉在信浓的甜言蜜语中

一入刀男深似海,从此肝肾成路人(哭唧唧(´;︵;`))

【刀剑乱舞】有一个十分忙碌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梗来自 @寡人今年五百岁 的现代诗集,

看到 @嘿西切长谷部 的小短篇以后!

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ฅ>ω<*ฅ)

(但是并没有什么好梗QAQ)

(大概会ooc)(小学生文笔)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吗?)

————超级随便的分割线————

一直

被主公看重

好开心

如果

主公能多醒一会儿

就更好了

————近侍·长谷部《每天扶着主公进来扶着主公出去主公主公跪求你多看我一眼》

如果

每天只有一次

见到主公的机会

我希望

是回来的时候

————初始刀·加州清光《不用担心破破烂烂的样子被主公看到但是一点都不开心》

主公

身量娇小

却效率很高

完全理解我的不满

真是幸福

但是

总是看不到她

也会感到寂寞

————远征的萤丸《不是在远征就是在远征的路上战斗间隙有些惆怅》

据说主公

既是审神者

又是阴阳师

还是转学生

再有现世的事情可怎么办呢?

————能干的药研《主公又趴在桌上睡着了真是辛苦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一期哥来了以后会轻松点吧》

主公最近

一直在念叨

网易爸爸

赐我一只茨木

新来的髭切笑得好可怕QAQ

————抱紧小老虎的五虎退《一期哥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评论(1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