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夏_沉醉在信浓的甜言蜜语中

一入刀男深似海,从此肝肾成路人(哭唧唧(´;︵;`))

【刀剑乱舞】有一个十分忙碌的审神者是怎样的体验

烛台切光忠×婶

梗来自于 @寡人今年五百岁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伊达组最后一只烛台切麻麻送到 @嘿西切长谷部

(小学生文笔ooc)

(灵感枯竭需要烛台切麻麻的涌抱才能站起来)

——————超级随便的分割线——————

看着我啊

今天我是近侍

明明钦点了我

却没有多看一眼

公文怎么都不会减少

放着不管

长谷部药研

也会高兴地为主分忧

看着我啊

今天我是近侍

明明意外的精神

却连余光都不分给我

公文怎么样都好

再不看我——

换了眼罩吗

烛台切今天也非常帅气

( # ▽ # )

————碾压主厨上位近侍是正确的选择·烛台切《外表应该无时无刻保持好主公的笑容好灿烂好羡慕一直做近侍的长谷部》

感觉又写崩了……本来想写出那种有一点黑化的感觉。

因为婶婶很忙嘛!

然后除了近侍,其他刀剑男士感到被无视了……

因为婶婶很忙连面都见不到,争宠也没有办法嘿嘿。

话说婶婶很忙就是来自于我很忙啊……

小生无法放弃偶像梦幻祭阴阳师,二月底国服开服的刀剑乱舞也十分觊觎……男色使我快乐!(ฅ>ω<*ฅ)

这么下去别说肝了感觉肾都没了QAQ

抱住我寮的姑姑哭泣

评论(4)

热度(27)